幼稚園聯繫

幼稚園聯繫

幼稚園40米邀請賽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亞斯理幼稚園(校園體驗活動)
中華基督教會福幼幼稚園

9月19日,我們探訪中華基督教會福幼幼稚園韓永華校長,送上小一同學的祝福,韓校長與鄭主任知道畢業生就讀李一諤後都非常開心,還表示會探訪我們,多作交流呢!韓校長也認識我們的辦學團體主席盧光輝院士(山狗校長),她收到山狗校長的報章報導後,說立即要與家長分享!

崇基幼稚園訪校(校園體驗活動)

9月17日崇基幼稚園訪校,小朋友參與英文、音樂體驗課,學生積極參與,非常投入!家長表示很欣賞敝校的英文科課程,見到小朋友在半小時之內學會打非洲鼓,很是感動呢!此外,家長亦很喜歡我們的空中花園,以及佈滿全校每個角落的藝術作品,覺得學校每處均散發出家一樣的溫暖感覺。最後,我們安排在崇基幼稚園畢業的小一同學,為潘校長及各位老師送上照片及祝福,小孩子見到幼稚園校長及老師,倍感親切!

善正幼稚園訪校(校園體驗活動)

9月12日善正幼稚園訪校,參與英文、音樂體驗課,學生積極參與,非常投入!家長表示很欣賞敝校的英文科課程及多元化活動呢!

聖公會聖尼哥拉幼兒學校

9月5日,我們探訪聖公會聖尼哥拉幼兒學校張綺薇校長及其老師。張校長告訴我們學校正門的聖靈果子樹是老師親手製作的,她還與我們分享培育孩子正確價值觀的經驗呢!

保良局張心瑜幼稚園

9月5日,我們探訪保良局張心瑜幼稚園高妙娥校長及其老師,藉此加強幼小聯繫。高校長在學校積極推展正向教育,讓學生運用個人強項,感受真實的快樂及幸福圓滿!盼望兩校日後有更多機會合作及交流分享。

仁愛堂彭鴻樟幼稚園

9月3日,我們探訪了仁愛堂彭鴻樟幼稚園,與廖玉環校長、許主任及鄧主任分享發展校本英文課程的經驗。廖校長熱心教學,課程及活動的設計均以學生為本,與敝校信念一致,讓學生從生活及遊戲中學習及應用英文(Play to Learn)。此外,學校更善用空間展示學生的作品,重視培育學生的創造力!

中華基督教會福幼第二幼稚園

9月2日,我們探訪了中華基督教會福幼第二幼稚園,與謝秀貞校長及五位中層老師分享發展校本英文課程的經驗,更商討如何在本區建立英文科專業學習社群,發展幼小英文拼音課程。我們將以"Playing is Learning"幼小銜接課程作為幼稚園老師到敝校學習及分享交流的基地,到時歡迎其他幼稚園老師參與。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亞斯理幼稚園

鄧校長今天真高興,遇上舊朋友呢!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亞斯理幼稚園 魏玉卿校長是一位熱心教育的校長,我們有很多學生也來自亞斯理幼稚園呢!希望日後兩校有機會合作舉辦英語拼音課程,加強幼小銜接的聯繫。

聖公會荊冕堂葵涌幼稚園

8月30日,聖公會荊冕堂葵涌幼稚園梁潔明校長及陳主任探訪本校。尹子雯副校長向大家介紹本校英文科課程、加拿大境外遊學活動及"Playing is Learning"幼小銜接課程;吳思瑩助理校長則介紹本校多元智能課程及學校壁畫創作,大家交流教學心得,並希望日後可以進一步發展不同的幼小銜接課程及活動,攜手合作培育小孩子。

葵盛禮賢會幼稚園

8月30日,謝謝葵盛禮賢會幼稚園鄭書圻校長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待我們,並與我們分享幼稚園課程與教學發展的心得,並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加強兩校合作及聯繫,在此衷心致謝。

善正幼稚園

感謝善正幼稚園校監尹振偉博士、 校董馬詠兒主任及林翠鳳校長於8月29日熱情的招待。 尹校監除了與我們分享辦學的心得,更與我們分享課程發展的經驗,此有助我們加強幼小銜接課程的聯繫,實在獲益良多。

崇基幼稚園

感謝崇基幼稚園潘惠珍校長及主任於8月28日熱情的招待,與我們交流辦學心得及參觀校園,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