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學團體

辦學團體

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的辦學精神乃為社會提供完善及多元化的教育服務,作育英才,使兒童及青少年成長後能盡展所長,回饋社會。

為本港兒童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個人的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培育兒童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文行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她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健康人生。薪火相傳,使命同肩。校友會 同人近年更致力為中國山區重建殘破學校,支持改善祖國孩子的學習環境。現在已落成並使用的重建學校包括:貴州-柏師校友會(前稱銀廠)小學和廣西-柏師校 友會(前稱琉璃村)小學;另香港政府援建川震學校,獲教育局編配雅安市寶興縣蜂桶寨小學為姊妹學校,交流教育事業。本會持續籌募善款「為大山裡貧困地區及 偏遠災區」的孩童努力;另為提高管理透明度,屬校已成為法團學校,並把珍藏文物捐香港教育博物館,讓公眾人士體會前輩的寶貴經驗!

Top